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老師們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們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隨着畢業考試的結束,意味着我要摘掉紅領巾,做一個莊嚴的中學生. 

  我榮幸地考取了市裡有名的實驗中學,這個是個人才百出的學校.學生學得好,老師得領頭等功的獎勵."不知道教我的老師是什麼樣的".我一邊自言自語一邊向各班的學生名單走去.一年級就7個班,1班最差,7班最好,我這學習水平也就分到6班吧!我跑過去看了一下,6班裡沒我的名字,1班到5班也沒我,難道我反到7班了?我跑過去一看,果然,我考的是7班的全年級第四,就分到了7班.這個班的老師教出的學生回回考第一,自然老師很嚴格."唉!我怎麼就分到這個班了!" 

  第一節上老班的數學課.數學老師走進來,面無表情.什麼是鬼?這就是!長發披肩,說話聲調忽高忽低,走路沒有聲音,簡直是飄!也不知道我們班的學習委員葉庸,作為這老師的女兒,她是怎麼度過這十幾年的,可憐的孩子啊!可是這老師講課好,她用美國一所模仿魔法學校的方法教我們.讓我們把筆當魔棒,把公式當成咒語,把試題當怪物,都用這根"魔棒"解決,結果我們的學習成績突飛猛進.怎麼樣,這招靈吧!還是我們老師想出來的! 

  語文老師姓原,叫原丁,瞧這名字!老師不就是園丁嗎?他是個80后老師,比我們大不了多少.她很漂亮,頭髮超級大波浪,聲音很柔,讓人聽着聽着就醉了.我們很喜歡聽她講課,她能把我們帶到世外桃源,很美.她一般不生氣,可她那座"休眠火山"的火星收集多了,自然也有爆發的時候.如果看到她臉紅,拳頭緊握,就說明暴風驟雨就要來了,大家就先做好心理準備,做出西施捧心似的動作,然後催犯錯的人趕快站出來自首,最後為了乞求原諒,大家就一起寫檢查.唉,真是一人錯則大家錯啊!檢查都得大家一起 

寫! 

  英語老師也是個80后,男的,又高又胖,一副暴走男不良青年的樣子.他會的語言很多.自我介紹用日語,我們可不想當漢奸!跟學生交流用法語,我們怎麼聽能懂!家長會和家長交流用德語,家長能有好印象?教學生用英語,這我們還能接受點!翻譯用漢語,我們聽了哈哈笑! 

  唉,誰說這班的老師很嚴格很可怕了?除了數學老師,其他老師也不怎麼樣嘛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們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