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過六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六一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星期天是國際六一兒童節,可是我們星期五早上去學校過六一。那天不是六一,因為我們的六一是星期日,那天不上學,我們就提前過了。 

  那天早上我們不上課,就在操場上坐了整整一上午。開始的時候我發現月亮出來了,然後發現它在漸漸的往前走一直走到我的頭上,就停了下來。然後過了一會兒,當我再次向上看的時候,我發現一朵朵白雲,我覺得沒什麼奇怪,那幾朵白雲漸漸的連在了一起。我顧不着看節目了,我的好奇心轉移到了那幾朵白雲上,過了一會兒,白雲變成了蛇,一條、兩條、三條......我發現第三條蛇是最大的,我目不轉睛的盯上了第三條蛇,第三條蛇漸漸的變成了一座橋,有人說那是天橋。看到這兒我看了一會兒節目,直到看完了節目,我才看了一下天空,天空上的月亮和天橋都漸漸的消失了。 

  好神奇的天空啊!

您正在瀏覽: 過六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六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