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過六一真好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六一真好_1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  六一兒童節是兒童的盛宴。在兒童節這一天,我們高歌,我們跳舞,歡慶着屬於自己的快樂時光。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,每一位同學的臉上都掛着欣喜、快樂的笑容。

  早上,金色的陽光灑滿大地,校園草坪里的三葉草舒展着翠綠的枝葉,在微風的吹拂下,輕輕地舞動着。在中心路的兩側,生長着茂盛的冬青樹,那嫩綠的葉子在陽光的映襯下,熠熠閃光,顯得格外美麗。

  同學們穿着嶄新的衣服,懷着愉快的心情早早來到學校。瞧,今天早上學校的大門囗掛出了“熱烈慶祝六一兒童節”的巨額橫幅,節日的氣氛在校園裡馬上濃厚起來,空氣中飄蕩着歡樂的氣息。同學們的臉上都露出了天真爛漫的笑容,個個精神抖擻,神采奕奕。再看,歡慶六一聯歡的會場,早已在老師們的精心組織和安排下布置妥當。高高聳立的彩旗隨風招展,時而向同學們揮手,時而向同學們致敬,彷彿在說:“祝你們節日快樂!”令人震撼、心動的音箱傳出高亢優美的旋律,伴着同學們有節奏的步伐,為六一聯歡會增添了節日的氣氛。

  令人激動,歡樂的時刻就要到來了,在簡短的開幕式之後,精彩的節目馬上開始了。人們常說兒童的歌聲是天籟之音。果不其然,每一個節目都演得很精彩,別具特色。在所有節目中我最喜歡的要數四(1)班的《蟲兒飛》了。小演員們排着整齊的陣容站在舞台上,緩緩的抒情音樂響起,大家輕輕唱了起來:“黑黑的天空低垂,亮亮的繁星相隨……”,我們大家好像真的到了一個仙境般的境地,那裡到處都是閃着微弱的光芒的螢火蟲,縈繞在我們的身邊。夜空上的繁星一閃一閃,微風吹拂着我們,彷彿在訴說著一個美麗的故事。螢火蟲飛啊飛啊,跳着美麗的舞蹈,在我們的身邊旋轉、舞蹈……,一曲終了,我們大家才清醒過來,意猶未盡,當時我真想再聽一遍啊!

  隨着時間的流逝和節目的持續進行,終於輪到我和李新柔等幾個同學上場了!我們走上台,微笑着面對觀眾。音樂(《拍手幸福歌》)奏起,清脆的歌聲也隨之響起,流淌在同學們的耳畔之間,我們在樂曲的伴奏下,快樂地跳起了舞。“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,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,如果感到幸福就快快拍拍手呀,看那大家都一起拍拍手,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……”,台下的觀眾發出熱烈的掌聲,我頓時情緒高漲,精神倍增,更加賣力的舞蹈起來……。節目演完之後,我們便退出場欣賞別的節目了。

  接下來的節目是五年級一班同學帶來的集體小合唱---《讓我們盪起雙槳》,隨着動聽的歌聲,同學們好像真的坐在小船里,一邊划船一邊唱歌。小船兒漂啊漂,伴着同學們一起歌唱,直到音樂結束。大家還沒緩過神來呢,輕快、活潑的樂曲就又響了起來。哦!《歌聲與微笑》已經開始了。我們立刻又換上了另一副高興的笑容,認真傾聽、欣賞節目了。就這樣,活動在同學們的一片歡聲笑語中不知不覺的結束了。

  今天過得非常開心,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一天。真希望每個月都有一個“六一”兒童節呀!哈!哈!哈!

  山東濱州沾化縣大高鎮第三小學三年級:張琳嬌

您正在瀏覽: 過六一真好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六一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