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想象中的電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象中的電腦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想象中,我設計出了一台我自己的電腦。 

  它的外形和一般的電腦差不多,主機是粉色的,顯示器是藍色的,鍵盤、鼠標是黃色的,漂亮極了!但它的功能和一般的電腦不一樣。 

  當我打開電腦時,電腦會說:“歡迎來到電腦世界。”它的話剛說完,電腦里射出一道彩光把我吸進去,我來到一座高大的門前,上面寫着“虛擬世界”。走進大門,裡面好多人呀!有法國人、英國人、美國人……我的正前方有一個指示牌,上面寫着動畫片室、魔法室、水晶商店和虛擬餐廳燈…… 

  我先去了水晶商店,啊,好多水晶呀!有紅色的、藍色的、黃色的和粉色的。 

  我下一站是魔法室,走進去,裡面有法杖、法棒和魔法石。 

  我又去了動畫片室,世界上所有動畫片人物都在這裡,有米老鼠、迪斯尼公主、芭比公主和獅子王等……我和他們玩的很好。過了一會兒,我的肚子“咕咕”的叫了起來,我去了餐廳,這裡的服務員都是機器人。我坐下來,以為身穿白色衣服的女機器人走了過來問我:“小姐,你想吃些什麼?”我回答說;“我想吃一小碗面。”不到幾秒鐘,一碗熱乎乎的面擺在我面前,我聞了聞“好香呀,機器人作出來的飯這麼香,一定很好吃。”那位剛才為我服務的女機器人說:“請慢慢用餐。” 

  吃完飯,我依依不捨地走出了虛擬世界的大門。

您正在瀏覽: 想象中的電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象中的電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