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中山公園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中山公園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一天,媽媽帶我到中山公園玩。 

我們來到了百花園,五顏六色、品種不一的花兒,吸引了媽媽的眼球,定住了媽媽的腳步,媽媽邊欣賞邊尋找拍照的最佳角度,而我成了媽媽的攝像師,每每拍到媽媽在百花面前留下的燦爛笑容,我想,如果這笑容能永遠在媽媽臉上綻放光彩那多好啊! 

逛完了百花園我們來到魚館。這裡魚兒的種類多種多樣,有的頭上長着一處紅纓;有的全身布滿彩色的條紋;有的眼睛圓溜溜,身上長滿了刺……好看極了! 

最後,媽媽帶我來到了我的最愛之處——遊樂場。我玩了碰碰車,媽媽讓我自己開了一輛,雖然我是個小孩,但在遊樂場上可不管這麼多,即使他是大人,也會向我發起挑戰,這不,一個大哥從右邊向我沖了過來,我抓好方向盤來了個急轉,正當我幸災樂禍自己逃過一劫,後面又有一個人向我衝來,得意忘形的我已經來不及破解,只好束手就擒。 

中山公園,真是個風景迷人,遊樂也吸引人的好去處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中山公園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