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中山公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中山公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陽光明媚,媽媽帶我去中山公園。 

  一走進公園,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座美麗的小花壇,有蝴蝶花、月季花、玫瑰花… …紅的似火,白的似雪,粉的如霞,黃的如… …爭奇鬥豔,芬芳迷人。 

  走過小花壇,我們來到了一座假山,假山周圍鋪滿鵝卵石,假山旁邊有幾棵小樹。秋天一到,樹葉在林間飛舞,樹葉落在水裡,魚兒把它當做雨傘,落在地上,螞蟻把它當做運動場,落在正在看書的小朋友書上,把它當成書籤,夾在書本里。 

  繞過假山,我們來到小道,道路兩旁,綠樹成蔭,鮮花盛開,老人們有的在樹下乘涼,有的在樹下下棋,有的在樹下談心… …孩子們有的在樹下捉迷藏,有的在樹下猜謎語… … 

  … … … … 

  欣賞了這麼多的美景,我和媽媽都累了,坐在石凳上,一陣陣微風吹過,啊,真爽快啊!我轉頭一看,兩旁都有芭蕉樹,樹上結滿“小橄欖” “小青葡萄”,一陣風吹過芭蕉樹就像,芭蕉公主的芭蕉扇一樣,扇啊扇,扇走了夏天的炎熱,扇來了秋天的涼快。又像小姑娘的小辮子被風吹散了似的。 

  天色已晚,我和媽媽要回家了,我回頭看那被拋在後面的美麗的公園,我感到有一點兒留戀,可我還是戀戀不捨的離開了中山公園。中山公園,你的景色誘人,我愛你,你的面貌真是名不虛傳啊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中山公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