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連雲港一日游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連雲港一日游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連雲港一日游 

  暑假的一天,爸爸帶我還有他的一個朋友以及他的女兒一起開車去連雲港遊玩。 

  一大早,我們就出發了。一路上,他們在車上有說有笑,只有我無精打采地坐在那裡。因為我暈車,一路上痛苦不堪。爸爸不住地安慰我說:“快了!快了!”。 

  感覺過了很久很久。突然,車子“嘎吱”一聲停了下來。“是不是到了?”爸爸點點頭。我連忙下車。發現我們到了一個山腳下。“啊,這是哪兒?”我遲疑了一下。爸爸親切地對我說:“這就是傳說中大鬧天宮的齊天大聖的家啊!”“啊,齊天大聖的家?這不是夢吧!”我驚奇地喊着。我一下子來了精神。 

  我們走進花果山的大門,沿着彎彎曲曲的山路艱難地往上爬。到處是蔥綠的樹木。山上的空氣真清新啊!我們先來到松鼠園,啊,好多松鼠啊!一個個活蹦亂跳,可愛極了!我看得眼花繚亂。爬呀爬呀,不一會兒,我們便累得滿頭大汗,氣喘吁吁了。 

  又經過很長時間,我們來到了水簾洞。要想進入洞里,就必須穿過外面的瀑布。到了裡面,每個人的衣服都濕了。我們飛快地跑了進去,見到了孫大聖的石椅。我真想上去坐坐,可上麵灰太多了,只好慢慢地移開了腳步…… 

  經過了艱難地攀登,我們終於登上了花果山的最高峰,也是江蘇省的最高峰——玉女峰。在那兒,白雲彷彿就在頭頂,低頭往下看,感覺非常的嚇人。 

  下山了,我們精疲力盡,只好坐觀光纜車了。坐在纜車上,像是在空中遨遊,過癮極了! 

  游完了花果山,我們又馬不停蹄地來到下一站——大海邊。 

  “到了!到了!”我高興地喊。只見海浪拍打着岸邊。我們急忙換上泳衣。“游泳去嘍!” 

  我欣喜若狂地來到了沙灘上,突然,一個海浪打過來,差點把我衝倒。我又驚又氣,不知道說什麼好。在沙灘上,我還撿了好多漂亮的貝殼呢! 

  天黑了,我們才念念不舍地離開了海邊,離開了連雲港。我想對連雲港說一聲:“你真美!再見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連雲港一日游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連雲港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