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中山公園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中山公園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中山公園遊記 

  佛山市第二十四小學 六(1)班 錢泓竹 

  今天,我們去了中山公園。這裡面可真好玩:景色宜人,空氣清新,非常適合居住! 

  一進公園,映入眼帘的是美麗的瀑布景象:這瀑布不大,只是中水流。水潭也不深,把胳膊伸進去都能摸到底。水呢,當然很清了!透過陽光的照射,碧波蕩漾,清澈見底。水潭裡還有幾條小魚游來游去。再加上周圍擺放了許多盆水仙花,包圍着這清澈見底的水潭,像一朵大花籃里中間流動着清水,周圍由花兒來點綴!再加上水仙花這淡淡的、清雅的香味兒,讓你難以忘懷! 

  最有趣的還是大姨、爸爸、姐姐和我一起划船!這是腳蹬船,船不大,只能坐四個人。上面還有一層厚厚的遮蓬,是來遮擋陽光的。我們下了船,坐在船上。我和姐姐一邊“蹬”船,一邊觀賞這風景。坐船在湖上“漂浮”,十分舒服。這裡的空氣比岸上好。傾聽水“嘩嘩啦啦”的聲音,十分清脆,美妙!坐在船上欣賞着風景,水面上漂浮着片片粉紅色的花瓣,水面上的微風拂過臉頰,包含着花朵淡淡的清香,真是一種享受啊!!你瞧,那棵樹已經貼在水面上了,紫荊花如“紫荊雨”一樣飄飄洒洒飄落在水面上,多像朵朵雪花啊!我們已經又熱又累了,劃到樹下乘涼。紫荊樹已經在這裡“恭候多時”了,它彎下腰來,用自己的綠葉遮擋住太陽,把自己的結晶——紫荊花,飄落下來。在陰涼的水下乘涼,聞着淡淡的香味兒,實在是太美好了!我興奮不已,仰着頭,坐在船上倒過來看風景。哇!~比原來還要漂亮呢!天空不再是如玻璃般的藍色了,而是波光粼粼的“湖水空”,碧波動人,好像一層碧綠的綠玻璃模糊了!感覺輕盈盈的,不會從天上掉下來一樣。而那些船呢,當然也是貼在“湖水空”上倒過來“飄”動了!我就在這世外桃源里盡情的享受,盡情的歡暢! 

  時間到了,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這艘船。我多麼想再玩一次,我依依不捨的目光又投向了那片湖水。坐船那種靜,心靜,靜得那麼幽妙。那搖搖晃晃的感覺,還纏綿在我的身邊;那美妙的自然流水“琴聲”還回蕩在我的耳邊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中山公園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