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中山公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中山公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中山公園是個美麗的地方,那裡風景優美迷人,它就坐落在我們學校的東面,是我最熟悉不過的地方了。 

  中山公園是免費為市民開放的公園,正門位於黃河路邊上,“中山公園”四個大字格外醒目。從正門沿台階而上,台階兩邊是蒼翠欲滴的松樹,放眼望去,像等待檢閱的戰士們威武聳立着。繼續前行,一個小廣場展現在眼前,中心是孫中山先生的塑像,讓前來的人們看到不禁肅然起敬,我想這就是公園名字的由來。公園的西面有大片的草地,清晨的露珠在陽光的照耀下像閃亮的星星鑲嵌在上面,草地上間或種着各種觀賞植物,被園林工人修剪出各種惟妙惟肖的造型,有的像螺絲那樣旋轉而上,有的像坐小山,有的像個大圓球……那裡還有幾個小花壇,開着色彩繽紛的鮮花,簡直是一副風景畫。公園深處也有好多樹呢,白玉蘭、龍柏、核桃樹、柿子樹、刺槐、棗樹……這裡就是一座小型植物園,讓你目不暇接。 

  公園不僅風景優美,它還是人們健身休閑的好去處。每當清晨,到處都可以看到健身的人們的身影。 

  這就是我喜歡的美麗的中山公園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中山公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