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特殊的比拼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特殊的比拼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陽光明媚的周六下午,又聚集在作文班。一場特殊的大比拼即將拉開帷幕。 

  過了一會兒,老師神秘地走進教室。拿出了一枚針和一根線對同學說:“同學們,這針和線有什麼特點嗎?”“細細的,尖尖的,軟軟的……”同學們七嘴八舌地回答着。老師又問:“你們猜猜,今天要做什麼遊戲?”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回答:“應該是穿針引線吧!”此時,老師讓我們背誦了唐代詩人孟郊寫的“遊子吟”,發給我們一枚針和一根線並宣布了比賽規則:和同桌搭擋,一人拿針一人拿線,保持身體距離把線穿進針里,通過兩輪比賽,前五名為優勝。我想:一人穿針都難,還要兩人,唉!真想臨陣退縮。 

  老師一聲令下,第一輪激烈角逐開始了。同桌楊琦冰拿着針,我拿着線,倆人小心奕奕地想把線“扶”進針內,可手在發抖,就是不聽使喚,穿了多次沒有成功,此時已有三組同學完成了,心裡着急可還是耐心地努力着,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們成了第四組完成的同學。過了一會兒,第五組也誕生了。 

  接着,進行了第二輪比賽。這次的難度增大了,要把線對摺,再把變粗的線捻進針里。比賽開始后,我把線放進嘴裡舔了一下,一心想把這雙胞胎壓進針眼裡,線變彎了,“心急吃不了熱豆腐”,還是要慢慢來。我們互相鼓勵,互相配合,最後又成了第四組完成的同學。 

  特殊的比拼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。同學們,如果你們沒曾體驗過,那就帶上針和線親身體驗一次吧!

您正在瀏覽: 特殊的比拼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特殊的比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