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讀《狼牙山五壯士》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狼牙山五壯士》有感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讀了《狼牙山五壯士》這篇課文,那五壯士令我敬佩。

  課文講的是:1941年9月24日五壯士為了掩護群眾和部隊主力轉移,當彈盡糧絕的是候,五壯士為了尊嚴和不讓敵人發現自己的部隊,跳崖身亡。譜寫了一首可歌可泣的英雄樂章。

  文中有一段令我感動:打倒日本帝國主義,中國共產黨萬歲!然後昂首挺胸,相繼跳下懸崖。那聲音破口而出,是那麼驚天動地、氣壯山河,喊出了成千上萬人的仇恨。

  聯想到自己,21世紀的少先隊員,祖國大地的花朵,想起五壯士的不屈不饒精神,臉情不自禁的紅了,只知道打退堂鼓,而從不思考,現在想起來還真羞恥。

  以後,我決定要向五壯士一樣,要不屈不饒。成為祖國大地的花朵,成為世界的驕傲。

  三年級:小小令、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狼牙山五壯士》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狼牙山五壯士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