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水果大比拼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果大比拼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水果大比拼 

  今天,是水果王國一年一度的水果拼比大會。據說,要評出最受歡迎的“水果之王”。所有的水果寶寶都聚在一起,你擠我撞的,都快把整個水果會場堵實了。 

  這時傳來了一陣陣吵鬧聲。原來是西瓜哥哥,葡萄王子,芒果公主在爭論誰是今年的最受歡迎的“水果之王”。 

  西瓜哥哥搶先說:“我的水分非常的多,而且我的皮可以用來做菜吃,果肉中的籽兒還可以做成瓜子吃。” 

  這時候,芒果公主發話了:“作用多有什麼好的,我們芒果家族的品種可多了,有象牙芒果、三年芒果、阿佤芒果和大樹芒果。不論哪一種都非常可口。 

“肉香味美也沒什麼了不起的!你們去超市看看,那裡最暢銷的是葡萄汁和葡萄酒,那可都是我們葡萄家族的產品”!葡萄王子得意地說。 

 橙子國王覺得他們說的各有各的道理,就讓他們輪流做“水果之王

您正在瀏覽: 水果大比拼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果大比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