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新名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名字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劉老師叫我們給自己取一個新名字。話音剛落,全班同學驚訝得大叫一聲:“啊!?” 

  劉老師說名字里得包含着自己的愛好和理想、性格,還得讓同學們能立刻記住這個名字。老師發給我們一人一張紙,叫我們把新名字寫在上面。我看到少數同學毫不猶豫地“唰唰”在紙上寫起名字來。我冥思苦想,看着名字要求,我終於想起了一個名字,我快速寫好,交到老師那兒。 

  劉老師開始念了:“食肉動物!”蔡靈靈嘻皮笑臉地站起來,全班小聲竊笑。“宋老虎!”宋向虎慢悠悠地站起來,全班的笑聲比前一個增加了不少。“兔子!”全班哄堂大笑。“搞笑大王!”全班嘻嘻地笑起來。“張書蟲!”全班狂笑不已,滿臉堆笑地板望着張哲豪,“張書蟲”有點不好意思,他似乎變成了動物園裡被觀看的小蟲子……“何文學、彬傑豪!”我一下子緊張起來,因為彬傑豪是我給自己取的名字,意思是我是一個彬彬有禮、傑出又讓媽媽自豪的人,我認為這個名字比鄧普這個名字可能好一點。“黃英雄!”又一個搞笑的名字進入耳朵時,我們大家有的在心裡笑、有的在狂笑…… 

  一個個有趣的名字念完了,接下來是考記憶。看誰的記憶好。王藝達首先上場,他說:“舞蹈、食肉動物、宋老虎、張星馳……” 張星馳這個名字使我想起了周星馳,最後,王藝達以五分的成績走下了講台。 

  接着劉天天上場了,她說:“一根飄在空中的羽毛、楊英雄、搞笑大王、籃球天王、兔子、小淘氣……”劉天天以七分的成績走下了講台。 

  最後一個人啦,陳璐瑩驕傲地說:“楊英雄、食肉動物、舞蹈……”十七分!陳璐瑩奪得本次記憶比賽的冠軍。 

  給自己取個新名字的遊戲結束了,如果大家給自己取個英語名或數學算式名,那就能增強同學們的記憶思維,這不是很好嗎?如果下次還高一場這中遊戲,我一定取一個新英語名字,來考考大家,同學們 準備好了嗎? 

  指導老師:劉瓊芳

您正在瀏覽: 新名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名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