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取個新名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取個新名字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叫葉正浩,我早就想換個名字了,今天,石老師給了我一個機會,讓我如願以償,我高興得不得了。

  我心裡想:取什麼名字呢?既要有趣、好記,還要有意思,符合自己的特點,這讓我很容易就想到了玩電腦。我玩起電腦來簡直要鑽進去,連吃東西都忘了,就取個“電腦迷”吧!這個名字最適合我了,當我寫好時,只見有的同學還在冥思苦想,還有的同學在埋頭疾書。嘿,誰都沒有我的速度快!

  過了一會兒,老師把我們寫的都收了上去,老師開始念名字了,“愛電視。”老師報了出來,教室里鴉雀無聲,安靜極了,半天也沒有人應。過了好久,三組那邊才傳來蚊子般的聲音“到”,我們頓時大笑起來。不一會兒,教室里的笑聲越來越大。接下去的名字更是千奇百怪、無所不有,教室里也是笑聲不斷。其中最好笑的是“烏鴉嘴”老師剛念出來,鄭燁猛就大叫一聲“到”,霎時,教室里響起了雷鳴般的笑聲,差點把教室的天花板給掀翻了。

  後來,老師又讓我們比記憶力,看誰把剛才的新名字記得多。後來金沐蓉贏了,成了“記憶王”,還得了一張金卡,我們差點都犯了“紅眼病”。

  今天的活動真有趣!

您正在瀏覽: 取個新名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取個新名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