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新名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名字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老師真奇怪,為什麼要把一張白紙發給我們呢? 

  老師慢慢的走上講台,說:“今天來寫個快樂點的文章,我們自己為自己取個新名字,好不好?”話音一落,同學們就議論紛紛,我叫什麼好呢?我看看同學,他們說了很多明星的名字,可是我認為太老土了。 

  開始取名字了,我很擔心,因為不知道給自己取什麼名字好!老師說:“快點寫,我不等了!”我馬上寫上一個名字“老虎吃西瓜”,為什麼呢?因為我是虎年出生的,非常愛吃西瓜,所以我就有了新名字!老師開始點名字了。菜豌豆、爆猴、羅米西斯、趙差不多、瘋狂火箭。足球小子……老師突然叫“老虎吃西瓜!”我慢慢的站了起來,說:“曾夕芮到。”又馬上坐了下去。 

  名字很快點完了,老師說:“我們來一個記憶PK好不好?”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:“好,太好了!”第一個上去的是趙九九,上台馬上就說了“菜豌豆、爆猴。”兩個名字,第二個是王紫菡,“羅米西斯、瘋狂火箭……”她一口氣說了4個。第三個上台是熊梓清,太棒了!一口氣說了七個。最後一個上去的是徐森洋,“菜豌豆、羅米西斯、趙差不多……”比熊梓清還多說了三個名字呢,一共說了九個!記憶PK,徐森洋得了第一。 

  我喜歡我的新名字!

您正在瀏覽: 新名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名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