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龜兔賽跑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龜兔賽跑續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自從烏龜和兔子賽跑之後,兔子一直在思考:為什麼我會輸給烏龜呢?我太大意了,早知不要睡覺!不行,我在和它比一次!

  兔子又一次向烏龜宣戰了!隨着猴子的一聲槍聲,龜和兔開始比賽了!這次可不想往常一樣,單單隻是單純的比賽,這一次它們都拿着道具,有飛機、黏膠、汽車、坦克、興奮劑等!

  比賽開始了!龜拿出汽車開着就想走,不料走不動了,他停下車一看,被黏住了車輪子,剛要修理,不料被兔子一棍子打暈了。這時,兔子把黏膠用水化了,開着車直奔終點去!

  烏龜醒了,見兔子早已不見蹤影,忙拿出飛鞋一下子追了過去。過了好長一段時間,烏龜看見兔子了,大吃了一驚,剛想過去救兔子,因為兔子要撞樹上了它還不知道。霎時,兔子一下子撞到了樹上,烏龜馬上把飛機弄了出來,把兔子帶上了飛機去了醫院治療。

  過了幾天……

  兔子還要和烏龜繼續比賽,烏龜被他這種堅強不懈、勇於奮鬥的精神打動了,於是它決定了繼續比賽!又開始了,這次它們都沒用道具。

  兔子在跑,烏龜也在跑!過了大約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兔子衝線了,全場的觀眾歡呼了起來,但是兔子暈倒了……

  勇於奮鬥,堅持不懈的向目標發展下去,終究會成功!

  無名學校一年級:李世才

您正在瀏覽: 龜兔賽跑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龜兔賽跑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