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龜兔賽跑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龜兔賽跑續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烏龜比賽贏得了冠軍,並打破了吉尼斯紀錄。這可引起了動物界的震驚,連《動物史記》都記載了它的名字。然而,兔子可不是一個懦夫,它很不服氣。於是,它怒氣沖沖地“飛”到小烏龜家,大聲說道:“我們再比一次跑步,從你家出發,誰先跑到學校就算贏!”兔子的口水噴了小烏龜一臉。小烏龜甩甩頭,說:“好!君子一言,駟馬難追,明天比賽!”說完,它“砰”地關上門,到私人運動場練習了。(自從它獲得了金獎盃,就把獎盃換成錢,買了一個6877萬畝的運動場)

  第二天,比賽開始了,許多動物都來看熱鬧。

  “預備——開始!”黑熊裁判一開槍,兔子就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,觀眾們歡呼。但是當看到烏龜慢吞吞地一步一步往前爬時,觀眾們尷尬極了。

  跑着跑着,兔子聞到一股香味。它往左一看——哇!一片3677萬畝的綠油油的蘿蔔地,它趕忙跑到蘿蔔地,拔起蘿蔔大吃特吃起來。

  不知過了多久。突然,它聽到一陣又一陣的歡呼聲。它往遠處一看——呀!小烏龜獲勝了,大伙兒正在為它慶祝呢!兔子剛想跑過去,忽然,它感覺背後涼颼颼的,它轉過頭一看——啊!原來這蘿蔔地是小狗的呀!小狗拿着掃把,開始狂揍它呢!

  “啊!——”

  四年級:方文煊

您正在瀏覽: 龜兔賽跑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龜兔賽跑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