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龜兔賽跑續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龜兔賽跑續編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自從老兔子輸給了老烏龜,老兔子的孫子多多向老烏龜的孫子小小發出了一次挑戰,說:“我要和你挑戰,因為你的祖先把我的祖先傷心過度,把他傷心死了,所以我要為我的祖先報仇,來吧,我在高爾夫球場等你!”

  第二天,兔子多多和烏龜小小都到了高爾夫球場,他們請來了小猴裁判,小猴裁判說:“賽道一共有十個休息站,你們要超過十個休息站,才算到終點,明白了嗎?”多多和小小異口同聲地回答:“明白了。”快要開始跑了,過了半個小時,就開始跑了,裁判說:“預備,跑!”小小就先笑了,多多一聽到口令,就飛快的跑起來他跑到第九個休息站,望望烏龜,看到烏龜還在第一個休息站休息。他就在第九個休息站休息,烏龜在休息站吃了幾塊麵包,就從他的龜殼裡拿出一個火箭炮,他點燃火箭炮一下子就衝到第八個休息站,看見多多還在第九個休息站啃蘿蔔呢,多多聽到一聲火箭的聲音,看看外面,看見了小小坐在火箭炮上飛快地向終點飛去,多多立馬扔掉蘿蔔,飛快的向終點跑去,可是,多多哪有火箭炮快啊?小小一分鐘就衝到了終點,多多到終點的時候,看見小小在休息室休息,他沒進去,回到家,因為和他的祖先一樣,傷心過度導致死亡。

  水經四年級:郭俊宇

您正在瀏覽: 龜兔賽跑續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龜兔賽跑續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