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家鄉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家鄉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在宜黃,那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。家鄉有藍藍的天空、白白的雲朵、青青的山、綠綠的水。

  家鄉的天空美、家鄉的雲朵美。家鄉的天空是那麼的藍,家鄉的白雲飄飄悠悠,像一層薄紗,悠然自在,好像在空中翩翩起舞。

  家鄉的山美。家鄉的山是連綿起伏的高山。形狀各種各樣,有的像老人、有的像駱駝、還有的像仙女,更奇妙的是獅子山,獅子山看起來非常雄偉、壯觀。

  家鄉的水美。家鄉有清澈見底的小河。夏天,我和小夥伴常常去那釣魚,洗澡,打水仗,是我們的歡笑的樂園。

  我喜歡我那美麗、迷人的家鄉!

楊雨溶,女,2001年1月出生,撫州臨川四小三(六)班的學生,愛好唱歌,畫畫,是一個助人為樂的小女生.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家鄉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