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家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家鄉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你知道我的家鄉在哪裡嗎?我的家鄉在江蘇省句容市,她處於長江中下游,靠近江蘇省省會南京市。句容至今已有兩千多年的歷史了,那兒可美了,有茅山、寶華山、江蘇九寨溝瓦屋山、南朝辟邪石刻、顏真卿祠堂、陵墓、萬畝茶園、萬畝葡萄園等許多風景名勝。茅山被稱為“第一福地,第八洞天”。寶華山也有一個稱號叫做“律宗第一名山”,是佛教律宗弟子受戒的著名場所。我介紹的這兩座山是國家4A級旅遊風景區呢! 

  我家鄉的特產可豐富了,風味食品有茅山老鵝、天王白斬雞、葛村驢肉等,它們香嫩可口,風味獨特。茶葉有茅山長青、養生茶等,它們選材優質,清香怡人。土特產有老方葡萄、白兔草莓等,這些土特產口味都非常鮮美。 

  句容經濟發展迅猛,市容變化巨大,人民已經邁入了小康。句容已稱為“金陵御花園”,中央電視台“歡樂中國行”節目也去過我的家鄉呢! 

  我好想再回去看看我美麗的家鄉啊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家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