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美麗的家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美麗的家鄉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長東公路像一條銀色的飄帶,飄過繁華的城市,飄過豐收的田野,飄過水波蕩漾的水庫,飄進了凈月南部的一個小鎮,這小鎮的名字叫新湖鎮。它就是我美麗的家鄉。 

  我的家鄉非常美麗,雖然沒有什麼高樓,但我的家鄉有稻田、玉米地……秋天時,田野里一片金黃,還有高興的農民們在那裡收水稻,他們高興極了,因為他們的水稻又是個大豐收。最美麗的還是水庫。水庫里有很多特產:各種魚和小蝦。如果魚蝦是人養的就不好了,味道沒有這天然的鮮美。河邊有野花、有大樹。野花有蒲公英花,小豆莢花……蒲公英非常美麗,黃黃的一大片,花落後就變成一個個毛茸茸的小圓球,風一吹就變成了無數的小降落傘,在天空飛舞。樹林里的大樹上有粗的,也有細的,,樹下面還有許多人野炊,還有人在河邊悠閑自得的釣魚。在我們住的地方能看到一座座連綿起伏的大山,它們好像要把我們的小鎮抱在懷裡。 

  我的家鄉是不是很美麗?

您正在瀏覽: 我美麗的家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