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家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家鄉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家鄉在惠州的一個小山村。它雖然沒有大城市的喧囂繁華,也比不上紅葉似火的香山和水平如鏡的西湖,但它卻以寧靜、純樸的美展現自己無窮的魅力。

我的家鄉很平凡,村子里有人家,有樹,還有一片片翠綠的青竹林。

那裡的竹子四季常綠,筆直筆直的,看起來像一群堅強的士兵,剛毅威嚴。竹子前面有不少房子,在房子的樓頂上坐下來,抬頭一看,一片蔚藍的天空映入眼帘。藍並非全都是藍的,其中還有些淺淺的白色。藍白混合的顏色使天空看起來異常美麗,顯得格外美麗。天空上那奇異的雲變化萬千,給人一種詭異的感覺。它們看起來有些像少女在翩翩起舞;有些像溫馴的小兔子,溫柔可愛……走到屋檐旁邊抬頭向前看,就能看到一望無際的田野,田野裡布滿了綠色,像綠色的海洋。

這就是我那可愛而又美麗的家鄉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家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