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美麗的家鄉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美麗的家鄉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萍水河環繞着美麗的家鄉,有清澈的河水,美麗的風景,高高的山,悠久的歷史文化,小鳥在天上自由飛翔。”

  說起美麗的家鄉就記起博物館的歷史文化,那裡有“恐龍寶寶,恐龍的骨頭,還有一些名人的標像,比如說毛澤東……

  說起美麗的家鄉就想起秋收起義紀念廣場,有“美麗的風景,有樹木茂盛,鳥語花香,有桂花,還有玫瑰花呢……!”

  說起美麗的家鄉就看起武功山,那裡有高高的山,山上有雲彩,有把我們送上去的攬車,在纜車上望下看風景更迷人,讓你感受到大自然的清晰,可以讓你放鬆心情,減輕壓力。

  說起美麗的家鄉每天晚上看星星的時候就想起我的爸爸媽媽,爸爸媽媽給了我完整的家,美麗的家。

 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,我愛我的家鄉。

  三年級:王卉霖

您正在瀏覽: 我美麗的家鄉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