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家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家鄉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是美麗的地方,那兒有清清的小河,有美麗的花朵,不信,你聽我細細道來。

  春天,萬物復蘇了,小樹吐出了嫩芽,小河裡的冰融化了,變成了細細流淌的溪水,小動物們也醒了,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,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。

  夏天,音樂家知了在唱着優美的樂曲,小青蛙在為它伴奏,組成了一支優美的夏天交響曲。人們在樹下乘涼,喝着美味的下午茶。小女孩穿着美麗的裙子,伴隨着交響曲翩翩起舞。突然打雷了,這可嚇壞了小姑娘,霎時間,小雨便滴答滴答的下起來,這可樂壞了頑皮的小孩子,他們拿着雨傘到雨中轉啊轉啊,盡情地享受着大自然的美好風光。

  秋天,滋潤心田。金黃的稻穀,火紅的高梁,還有頻頻點頭的秋菊,蘋果、柿子、李子石榴、梨、水蜜桃、杏……等等,都挨挨擠擠的。不信你看,蘋果笑紅了臉,柿子也不甘示弱,鼓足了勁長着呢!石榴裂開了嘴巴,彷彿露出了勝利的微笑。看,農民伯伯那滿臉喜悅的表情,他們叼着哈德門倒背着手在田地里走來走去,太陽那燦爛的陽光照在他們身上,

  他們笑得更開心了。燕子飛回了南方,小青蛙正忙着收拾睡覺的地方,松鼠也在收集糧食,

  它們都在為度過寒冷的冬天做準備了。

  冬天,大部分樹葉都落光了,大雪紛紛揚揚的下着,給光禿禿的樹枝裹上了一層厚厚的銀裝,活潑的孩子們顧不上寒冷,他們穿上薄薄的棉襖,在雪地里堆雪人,打雪仗,在結了冰的小河上滑來滑去,真是逍遙自在、美不勝收啊!

  這就是我的家鄉——泰山腳下的一個美麗的小村莊,我愛我的家鄉!

  山東泰安泰安市實驗學校三年級:朱珂瑤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家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