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家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家鄉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美麗的家鄉

 內蒙古烏蘭浩特 興安二小五年一班 武明爽

  我的家鄉紅城,是一個美麗而又靜謐的草原之城,宛若一顆鑲嵌在綠地毯上的明珠。

  紅城有許多著名的景點,而且風景優美,比如:莊嚴的成吉思汗廟、秀麗的罕山公園、肅穆的烏蘭夫辦公舊址等,其中,最引人注目的要數“五一”廣場了。

  走進“五一”廣場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它那新穎、獨特的建築藝術。站在廣場中央,面向旗杆,周圍是形形色色的彩燈,有的好象怒放的鮮花,有的猶如茂盛的綠樹,有的好似飛轉的風車,有的宛若綻開的禮花……形狀各異,繽紛絢麗。最顯眼的是中央兩個巨人般的燈柱,上面的燈形狀很像飛碟,儼然一對天外來客。

  晚上,燈柱亮起來了,照亮了廣場四周的大街小巷。五彩繽紛的彩燈亮起來了,燈光灑遍了廣場的每一個角落。夏季,音樂噴泉又給廣場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。噴泉好象是一位美麗的舞蹈家,那優美的舞姿,引得許多人駐足觀看。

  “五一“廣場美,紅城更美,我愛我的家鄉!

  指導教師:董雪麗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家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