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家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家鄉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美麗的家鄉

  四年級(一)班陳曉璐

  我告訴你們一個美麗的地方,那就是農村,它是我的老家。

  看!這綠茵茵的草地上開滿了斑斑點點的小花,雜在草叢裡像眼睛,像星星,微風一吹,還不停地眨動着,一股股的清香沁人心。襯脫着花兒的小草給春天增了勃勃生機。不管在貧的土地上,還是高山上,石縫中,都有能見到它綠的身影。

  夏季長得最蔥綠的要屬於樹木了!有千年榕樹;有松樹;有荔枝樹……可最堅強的要數柳樹了!烈日炎炎,家鄉里其它的樹木都被烤彎了腰,惟獨這幾棵柳樹着胸脯。她頂着烈日,讓我們在樹陰下玩嬉戲,看書,畫畫……

  秋天來了,果園裡的果子也都熟透了!從遠處看,哇!好大的一片梨林啊!梨兒似千銅鈴在搖,這梨子個頭大,皮薄、肉脆、汁多、甜得膩人!真令人口水流下三千尺!金色的香蕉從院子里好廳地探出頭來,張望着,窺探着來住的旅客。彎彎的香蕉真像彎彎的小船,像彎彎的鐮刀,也像彎彎的月牙兒。

  雖然城市高樓琳麗,但是不能比家鄉更美麗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家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