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最成功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成功的一件事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一年中我最成功的一件事是跳繩。

  我從小到大總是喜歡跳繩,但是我不會跳繩,看着別人跳繩多羨慕啊!這一次,我下定決心叫爸爸教我學跳繩,爸爸就答應了,我就開心地謝謝爸爸。

  到了星期日晚上,爸爸就帶着我去公園裡學跳繩,我把自己的繩子拿出來,爸爸也拿他的的繩子出來,爸爸首先給我試一下跳,然後給我試一下,第一次跳的時候把繩子打到臉上。失敗了,第二次也是像第一次一樣失敗了,第三次也失敗了。雖然一、二、三、都失敗了,但是我一定成功的,第四次我連接跳了“一、二、三、四”,我終於跳了幾下,成功啊!爸爸看見了用自己的手掌拍了幾下來鼓勵我,我高興地說:“我終於成功了”。

  回到家裡,爸爸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媽媽,媽媽開心地抱起我說: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,我非常開心,這件事是我最成功的一件事。

  三年級:丿star丶失憶

您正在瀏覽: 最成功的一件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成功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