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成功的一件事——書法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成功的一件事——書法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我在入學三年中有很多成功的事,其中我成功的事是書法。書法在我們祖國有着兩千多年的歷史。因此,我更要勤學苦練,學好書法。

   要學好書法,必須要天天練,天天寫,把書法家的字當做模範,看他的字去一筆一畫的寫才會有提高。古人說:“拳要打,字要寫,從不間斷,水滴石穿,鐵棍磨成針,天下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”我要達到成功的頂峰,就要按以上的方法去做,一定會取得好成績。

   當我在2006年國慶節書法比賽中,獲得毛筆五級,鋼筆全省優等獎,並且在幾次比賽中都獲得很好的成績。

   我高興,但是目前的成功,只能代表過去,不能代表未來。在榮譽面前,不能驕傲,要懂得驕兵必敗的道理,我要精益求精推陳出新,興趣加勤奮,一定能成功,一定能把書法學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成功的一件事——書法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成功的一件事——書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