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騰飛的中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騰飛的中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騰飛的中國 

  鄧小平爺爺在1978年提出改革開放,中國漸漸崛起,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富裕,中國的國門打開了,越來越多的進口產品湧入中國,中國漸漸發達,中國的文化逐步走向國際舞台。 

  改革開放前,住房千篇一律,大多數都是低矮的平房,人們的生活十分清平單一,無論做什麼事都得計劃要求用票,比如買米、買面;買布等等,都得憑票供應。娛樂活動貧乏,學生讀書只注重語數理化,對於英語不太重視。 

  改革開放后,各種風格的建築在中國拔地而起,中國逐步與國際接軌,科技發達了,祖國在強大,許多外國人來到中國留學,接受中國的教育,我們也把中國的傳統文化傳播到國外,讓他們也去了解我們中國的歷史文化。 

  到了現在,許多人把學英語當作一種fashion,有一口流利的英語,能順利地與外國人交流,幫助迷路的外國朋友。 

  我們現在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,在教學設施完備的學校讀書,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求學,不要忘記了鄧小平爺爺,是他指引了改革開放的康庄大道,我們要用知識來報效祖國! 

  指導老師:謝莎莎

您正在瀏覽: 騰飛的中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騰飛的中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