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酸甜苦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酸甜苦辣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人的生活都有酸甜苦辣,那麼我的酸甜苦辣又是什麼樣的呢?經過了那一夜,我終於嘗遍了酸甜苦辣。

  那天晚飯後,我們一家坐在沙發上看電視。這時,我突發奇想,來一次“編歌大賽”。於是我把想法告訴了大家。大家統一認為這是個好點子,於是我們便各自準備了,當各就各位,比賽便開始了。

  “苦”

  開始,我還是下筆如有神的,可後來我就不知所措了,這可怎麼辦呀!時間慢慢地過去了,眼見爸爸、媽媽、哥哥的作品即將完成了,我卻還在“原地踏步”,心裡可真不是滋味啊

  “辣”

  這時,哥哥已經完成了。他東張西望地到處看,還不時地朝我得意地笑,好象在說:“怎麼樣,寫不出來了吧?還是向我服手認輸了吧!”看着他那副模樣,心裡不知是嫉妒還是生氣。

  “酸”

  不一會兒,就連文化水平沒我高的爸媽也寫好了。正當我心急如焚之時,啊,我的靈感終於來了。我笑了笑,便繼續埋頭寫起來。時間到!“啊,終於完成了。”我滿意地將自己的作品交上,我如釋重負地吁了口氣,剛才好“險”啊。

  “甜”

  將每人依次把自己編好的歌唱好后,我們進行了投票選拔。選票結果出來了,我竟然是本次比賽的冠軍。我朝着哥哥得意洋洋地笑了笑,這叫“以其人之道,還置其人之身”,此時我的心比吃了蜜還甜,我終於嘗到了甜的滋味,也深刻明白了“有付出就有收穫”的含義。

  那一夜,我終於嘗遍了自己的酸甜苦辣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酸甜苦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