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溜冰之酸甜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溜冰之酸甜記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當我翻開那一張張我在廣場溜冰的照片,讓我回想起那次在廣場學溜冰的一幕幕情景。說起溜冰,我可吃盡了苦頭啊!

  周未,我興高采烈地去廣場學溜冰,本來是以為很簡單的事情,但卻真的很不容易。第一步先是學會邁步。別看就是邁步,只要一不保持平衡,就會摔跤。邁出第一步時,我緊張得深深咽下一口口水,臉色發青,鼻子直冒汗,那隻抬在半空中的腿直顫抖着。勉強邁出了第一步,學溜冰真難啊!我一步一步地向前走,“哎喲,好痛啊!”我還是摔跤了…。

  好不容易學會滑了,第二步是學招式。第一招是“串葫蘆”,

  我想:這個肯定很好玩吧!於是便滑了起來。“咚”

  的一聲,我的屁股又開了花。第二招是“左腿滑”,

  我嘗試着按照老師的指令,向前緩慢地滑行。經過反覆的練習,我終於掌握了技巧。我欣喜若狂,臉上飄蕩着微笑,眼睛眯成了一條縫,說道:“嘻!終於學會啦!”

  學了招式,我們第三步就要比賽了!我風一般地向前沖,超越了所有人,便開始驕傲起來,這時,許多人在拚命往前沖,超越了我,我失望極了,這次比賽我排到了第六名,眼淚像掉了線的珠子一樣直流下來。我擦乾眼淚,想:失敗是成功之母,再來一次!果然,後面幾次比賽我都排在前三名,我高興地說:“啊!我成功了!勝利啦!”

  通過學溜冰的辛苦歷程,使我懂得了許多,領悟到做事的真理。我以後一定要積极參加運動,多鍛煉,這樣身體才會變得強壯!才能保持旺盛的精力來為學習保駕護航。

  三年級:悅斐兒1

您正在瀏覽: 溜冰之酸甜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溜冰之酸甜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