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時空之旅(1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時空之旅(1)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時空之旅(1)

  有個小朋友,叫王曉強。一天,他正在使用電腦。忽然,一股巨大的引力把他吸進了電腦里。

  王曉強迷迷糊糊地到了一個神秘的世界里。他睜開眼睛一看,自己竟在荒郊野外,身旁沒有一個人。“這是在哪兒?”他不禁感到疑惑。

  這時,一個細小的聲音說道:“你現在在侏羅紀時代”王曉強一聽“侏羅紀”這三個字,像觸電似的跳了起來。他聽過“侏羅紀”這個名字,知道那是個有很多恐龍的時代。不過,那只是在電影里看過,他也想過要到“侏羅紀”來看恐龍,不過今天來得有點兒太突然了。

  他想起了剛才和自己說話的那個細小的聲音,便對着四處喊:“你是誰?”這時那個細小的聲音又說話了:“我是時空精靈,是我把你弄到電腦里來的。”“那你現在在哪兒?”王曉強問道。“我就在你前面的土堆旁邊。”王曉強走到那個土堆旁邊,發現有一個金色的蛋。“我就在這個蛋里,請你把蛋殼敲破。”王曉明聽到時空精靈的話,便把那個蛋殼敲破了。這時,他發現了一個全身金黃色的精靈。

  “好了,你幫我從蛋殼裡出來了,為了報答你,我決定領你去看恐龍。”時空精靈說道。“看恐龍?”王曉強嚇了一跳,條件反射似的說“如果恐龍把我吃掉怎麼辦?不去不去……”

  “跟我來吧,我保證你不會被恐龍吃掉。”“就你?算了吧,你還是把我送回去吧。我看你連自己的命也保不住。”王曉強說道。“你別忘了,我可是‘精靈’。”時空精靈一字一頓地說道。

  王曉強沒辦法,只好跟“時空精靈”一起去看恐龍。

您正在瀏覽: 時空之旅(1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時空之旅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