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騰飛的中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騰飛的中國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世界的東方有一條龍,它睡呀,睡呀,沉睡了上千年,只要它一蘇醒必將轟動世界。它的名字叫___中國。在它的土地上有兩條母親河,它們滋潤萬物,為人類提供了繁衍生息的條件和珍貴的水資源。中國曆朝歷代的詩人曾不知多少次讚美這倆條母親河,中華大地也正是因為這兩條河,才顯露出了生機勃勃的景象,現在中國正在快速發展。

  中國的騰飛表現出了人民生活質量的提高:過去爺爺奶奶賺錢回來,給爸爸買了一件新衣服,爸爸就會興高采烈,如果晚上吃的是蘿蔔也心滿足。現在爸爸媽媽給我們買一件衣服,我們不會像父輩們那樣高興。如果顏色不好看,也許會叫爸媽把它退掉。

  這證明了中國的發展和進程,在世界的的東方有一條巨龍在咆哮,在翻滾。我們是龍的傳人,我們喜愛和平,但敵人入侵也會奮起反抗。

  成都市友誼小學六年級:李雙林

您正在瀏覽: 騰飛的中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騰飛的中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