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季田徑運動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季田徑運動會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秋季田徑運動會

 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

  六(3)班  吳霜

  指導老師:黃惠娟

  215523  

  星期五,我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徑運動會,運動員們真是八仙過海——各顯神通。

  隨着莊嚴的進行曲,運動會拉開了序幕,在靠東的一半操場上是跑步,上午最令我興奮的是霍東在200米決賽中獲得了第一名。其過程驚心動魄:

  “各就各位,預備——”“砰”隨着一聲槍響,幾個運動員就像是離弦的箭,“嗖”的一聲“飛”了起來。只見他咬着牙,緊攥着拳,額頭還冒出小汗珠,看見這場面,我不禁和他一起流汗。

  但我也要為顧亦佳而惋惜,顧亦佳在操場上一路狂奔,但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,吳園園和旁邊一位超過了顧亦佳,顧亦佳得了第三名,偏偏前兩名才能進入決賽,真可惜。但顧亦佳也為班集體奉獻出了汗水。將近中午,我們班是“+4 +3”只加了七分,但我覺得下午還會有轉機。

  果然,午飯後一個個運動員精神抖擻,這可不僅是班級之間的競爭,更是毛橋村校和我中心校的競爭。解夢輝人高馬大,步子幾乎是我平時的五六倍,他一人就為我班得了17分,真是大快人心。馮丹婷扔壘球也是盡心儘力……

  運動員們撒熱汗,拼才藝,為我們班得了不少分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季田徑運動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季田徑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