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冬季田徑運動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季田徑運動會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年一度的石陽小學冬季田徑運動會今天就要開始了。一大早,我就早早地來到了學校,一進校門口,我就看見了許多同學已經在校園的操場上成群結隊地大聲說笑,我聽見許多同學高興地討論着自己班上的同學能得冠軍,一派熱鬧非凡的景象。

  八點鐘一到,全校同學都排着整齊的隊伍進入了寬廣的體育場,一到體育場,學校就開始有條不紊地舉行各種項目比賽。瞧,跑道上精彩的接力賽正在火熱的地舉行,許多啦啦隊都大聲地喊起:“加油!加油!”大家都絕盡全力地為自己班上的小選手加油助威;再往左邊看,參加跳遠比賽的同學們個個都像小袋鼠一樣一個比一個跳得遠;再往右邊看,扔沙包的同學們正比得熱火朝天,汗流浹背。整個賽場上小選手們都像小老虎似的,個個生龍活虎,你追我趕,努力爭取賽出好成績,整個體育場成了一片運動的海洋,歡呼的海洋,到處都是一派樂鬧的景象。

  這次運動會,我也很想參加比賽項目,可是雷老師說我太瘦了,不能參加比賽。我想我以後要多吃一點飯,平時多鍛煉身體,把身體煉壯來,爭取下次運動會能夠參加比賽項目,為我們班上爭奪榮譽。通過這次運動會,我還明白了一個道理:堅持就是勝利。

來 源 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冬季田徑運動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季田徑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