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田徑運動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田徑運動會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太陽剛剛露出赤紅的笑臉,我們班的同學們就興高采烈地排着隊在老師的帶領下向體育場出發,參加偃師第一實驗小學秋季田徑運動會。 

運動會的項目真多,有長跑、鉛球、壘球、跳高、跳遠、接力…… 

比賽開始了,體育場上頓時熱鬧起來。體育場東邊的跑道上是跑100米的,只見運動員們像一隻只疾奔的小鹿,快速地在跑道上你追我趕,努力拚搏。體育場上的同學揮動着手,高喊着:“加油!加油!”幫他們吶喊助威。我們班的楊佩英跑了第二名。 

接下來的是激烈的1500米長跑比賽了!每個運動員都活力十足,做好了準備運動,以最好的狀態參加比賽。“嘭”的一聲,槍聲響了。1500米的比賽已經開始了。運動員在比賽的過程中面不改容,你追我趕,勝負難分,不到最後衝刺的一刻也不知道誰勝誰負。有的運動員在比賽途中摔倒了,不灰心,站起來,繼續前進;有的輸了,不生氣,奮鬥起來,下次再努力!在整個比賽的過程中,觀眾們都在為運動員加油,喊得聲嘶力竭。有的運動員跑完以後,大家都跑過去扶住他,遞水、治療、問寒問暖……像照顧自己親人一樣。這就是偉大的關愛。整個體育場充滿了熱鬧的氣氛。比賽持續了兩天,工夫是不負有心人的,在這次運動會中,每個班都取得了好成績。 

這次運動會在領導的宣布下結束了,在沸騰聲中結束了。在運動會當中,大家都感到充實和有意義。期待着下一屆運動會的到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田徑運動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田徑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