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田徑運動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田徑運動會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田徑運動會

  張藝昕

  前幾天,我期盼已久的運動會終於到來了。

  開幕式上,鼓號隊踏着矯健的步伐走來了。在他們後面,跟着的是啦啦隊、彩旗隊、各班代表以及運動員。開幕式可真是鼓號齊鳴、鑼鼓喧天啊!

  令我最難忘的項目有跳高、跑步、接力賽、擲鉛球等。

  看着商芳菲跳高,我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。天哪,只見尚芳菲一下子跳起來,雙腿騰空,馬上就要跳過去了。我閉着眼睛,生怕她踢掉等。可我的嘴裡卻還喊着:“商芳菲,加油啊,商芳菲!”突然我聽見商芳菲得了第一,我睜開眼睛,“太好了,商芳菲第一!”

  我又看見大哥哥大姐姐們身輕如燕,裁判員手中的槍響了,他們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出去,可真厲害啊!

  接力賽時,初中生們拿着接力棒使勁向前跑去,遞給下一個人,一棒一棒傳遞着……最後,那個大哥哥精疲力盡地到達了終點。

  運動會不但鍛煉了我們的身體,還磨練了我們的意志,所以我們應積极參与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田徑運動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田徑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