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田徑運動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田徑運動會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生命的意義在於奮鬥,青春的意義在於拼搏,我們的激情在燃燒,我們的活力在四射,在這個激動人心的日子裡,我們學校的第二十五屆秋季田徑運動會開幕了!

  在金秋十月里,人們不僅收穫着醉人的芬芳;還再創新的輝煌!瞧!帶着滿腔的熱血和活力,踏着整齊有力的步伐,運動員向我們走來了!

  看!跑道上,運動員沒英姿颯爽,如雄鷹展翅飛翔;跳高場上,橫杆不斷升高;投擲區,鐵餅不斷飛向藍天,落向遠方。……到處都是緊張的比賽場面,到處都是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。

  再跑道中,正在舉行一千米比賽,那些運動員開始健步如飛,之後又氣喘吁吁、大汗淋漓。再看看場下的觀眾們,搖旗吶喊。運動員們竭盡全力向前衝刺,“堅持,堅持,再堅持,勝利就在前方……”跑在第一位的劉欣芊同學,終於旗開得勝,奪得了第一。

  再下來是四乘二百米接力賽,同學們一個接一個的衝出賽道,龍爭虎鬥,李旭豪是怎麼了?!在場上竟然遲鈍了一下,讓其他對手超越他!?哦,原來他是找不到下一個接接力棒的人啊!還好他馬上反應過來,趕快給了下一個人,只可惜,得了第三名。不過我希望他吸取教訓,所謂失敗是成功之母嘛!

  五十米比賽開始了,之見一個個運動員在那兒精神抖擻、容光煥發的準備着。驚心動魄的比賽開始了!運動員們健步如飛,開始像離鉉的箭一般沖向終點,只見第一被三班的郭雅奪了去,然後三班歡聲雷動!很興奮。

  這一場場比賽的情景是多麼殘酷,又是多麼動人;是多麼驚奇,又是多麼激動人心。

  看到運動員們的刻苦精神,讓我深深地感到優異的成績來之不易,不光是訓練,我們做的任何事都應該有刻苦的精神,要堅持不懈、永不放棄,才會有絢爛的明天。

  六年級:楊佳

您正在瀏覽: 田徑運動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田徑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