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難忘的田徑運動會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田徑運動會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”,一轉眼,2012年的運動會悄然而去,2013年的田徑運動會緩緩而來。今年的田徑運動會,該報名什麼呢?

  我想了想,報了個托球跑和200米,那時我還是2年級的小學生,一聽見李老師說這次運動會有好多老師,領導來參觀,校長整天讓我們練習“三字謠”我們整個下午都得練習,一聽校長說的話,我們無時無刻都得練習,我特別不想練習。

  到了運動會那天,下着雨,我們都快凍死了,我們一起討論,這是什麼天氣了,凍得我們瑟瑟發抖,呀,終於表演完了,我們都趕緊跑下去,穿上衣服,來看錶演節目,呀!真精彩呀!我們看着看着就鼓鼓掌。我們還吃了東西呢。

  今年的田徑運動會結束了,讓我們期待下一次的田徑運動會吧!

  三年級:森蝶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田徑運動會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田徑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