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房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房間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喜歡我現在的房間,在我的房間里你可以看到許許多多的玩具,有胖乎乎的小熊、尖嘴巴的長毛鴨、迷你版的小白兔;你也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芭比娃娃,有聰明伶俐的森林公主、心地善良的灰姑娘、還有美麗動人的真假公主;你還可以看到非常有趣的故事書,有《窗邊的小豆豆》、《找死的兔子》、《愛的教育》……在我的房間里,我度過了一年又一年的快樂時光。但有的時候我也想給自己的房間變個模樣。 

  我想把我的房間變成一個百花園,隨時都可以聞見百花園裡的花香味。春天裡迎春花開了,粉色的桃花沖我微笑;夏天來了,牡丹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悄悄的走來,茉莉花梳着她那美麗的頭髮;秋天到了,桂花的香味迎面撲來,荷花妹妹亭亭玉立地站在池塘中央;冬天的景色更是迷人,菊花仰頭微笑,臘梅放聲歌唱。 

  我還想把房間變成一棟知識大樓,走進去可以學到各種各樣的知識和語言。在這裡我可以知道人是從哪裡來的、天有沒有邊、海有沒有崖;我可以和來自美國的小朋友談論百畝森林裡最近發生的各種事情、和埃及的小朋友們談論金字塔里的奧秘、和日本的小夥伴共同發明創造能遨遊太空的機器人。 

  把房間裝扮成大草原也不錯,椅子變成了紅馬,可以帶我去一望無際的草原,床變成了蒙古包,玩具們都變成了我的草原小夥伴,我們一起唱歌跳舞,享受大自然的恩賜。 

  這就是我想擁有的房間,你一定也覺得很不錯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房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