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房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房間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間自己的房間。那是一間有門、窗、電腦、書櫃、床和書桌的房間。我非常喜歡我的房間。但是有時候,我希望它跟現在不一樣。

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架飛機,這樣我就可以飛到世界各地向所有的小朋友問好。

  我也希望我的房間是一艘宇宙飛船,這樣我就可以在宇宙遨遊,跟外星人做朋友,周末時我可以與它們玩。

  我還希望我的房間是一片大海,不僅可以游泳,還可以吃到美味的海鮮,每天與魚兒在海里暢遊。

  我特別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書店,這樣我可以天天在書的海洋里遊玩,也可以賣書掙錢。

  天冷時,我真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暖爐,每天洗頭時可以不用電吹風,直接烘乾,又節省電。

  天熱時,我真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電冰箱,因為我可以隨時凍冰棍吃,讓朋友們來吃冰棍。

  把房間當成遊樂場也相當的好玩,我當老闆,書櫃是觀望台,玩具箱是觀景車,床是奇幻城堡,我可以邀請許多小朋友來玩。

  我更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野生動物園,這樣我就可以養許多動物,比如說:袋鼠、獅子、老虎、狼……,寫完作業我就可以跟它們玩了。

  可是,說了這麼多,我還是喜歡現在的房間,因為它可以給我溫暖、幸福和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房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