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荒島四十天(改寫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荒島四十天(改寫)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薩沙的爸爸是一名考察人員。 

  一次,爸爸帶着薩沙乘船去考察,薩沙常在甲板上觀賞景色。一天,一個大浪無情的撲了過來,把薩沙卷進了海里,他掙扎着,叫喊着,但是,風浪太大了,沒有一個人聽見他的喊聲,他絕望地抱着一個從船上掉下來的木箱,在大海上漂流着…… 

  不知過了多久,一陣海風吹醒了薩沙,他吃力地睜開眼睛,發現自己躺在一個荒無人煙的小島的沙灘上,島上除了石頭就是樹木,根本沒有別的東西,天漸漸黑了,不一會兒,又下起了大雨,薩沙哭着跑進灌木叢里,度過了來到荒島的第一夜。 

  第二天,薩沙沿着海邊走,希望找到可以吃的東西。忽然,他驚喜地發現海邊有一塊大帆布和一個破床墊,薩沙如獲至寶。他將帆布搭在樹杈上,做了一個帳篷,又用樹枝在帳篷下面圍起柵欄,把那個床墊放了進去,就成了“床”,這時,一棟“房子”便出現在薩沙的眼前。 

  吃什麼?薩沙冥思苦想,忽然,他想起了老師講過,樹林里有的蘑菇是可以吃的,於是他在樹林采了許多無毒並可以食用的蘑菇,又用口袋裡的別針和一段尼龍線做了一個釣魚竿。他剛把尼龍線甩進水裡,就覺得有什麼東西咬鉤了,他猛地一挑魚竿,好棒!釣起來一隻碗口大的螃蟹。 

  可是沒火怎能烤螃蟹?薩沙想到了原始人鑽木取火的故事,就試着做起來,一會兒,火苗燃起來了,火越燒越旺,薩沙把螃蟹烤熟了,美美地吃了起來。 

  四十天後,一艘軍艦上的人救了薩沙,薩沙終於戰勝了纏繞他四十天的死神!  (指導老師:江船) 

  

  

您正在瀏覽: 荒島四十天(改寫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荒島四十天(改寫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