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雨中情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中情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淅瀝瀝,淅瀝瀝,春雨連綿不斷地下着。雨天,所有的景物都籠罩在朦朧的雨霧中。我穿着心愛的雨衣,走進那朦朧的雨霧中。

  每次穿上這漂亮的雨衣,我的眼前又不禁浮現出我的好朋友黃亮的身影。

  上小學二年級時,我和黃亮是同校同學。我們倆的家又離得很近每天我們倆一塊上學,一塊回家,就這樣,我和他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然而,卻是因為那件事,我倆就鬧了一次矛盾,想起來還真慚愧……

  那天,太陽火辣辣地烤着。因為我嘴饞,想吃果子,但是媽媽又不願給我買,我心裡便想出了個歪的點子:偷。於是,我便叫上幾個好夥伴,悄悄地來到果園,我們剛想翻過圍牆進去偷果子,沒想到黃亮正好路過,並且發現了我們,我想:黃亮一定不會吿訴我們的父母的,因為我和黃亮可是好朋友呀。於是,我們邊偷邊吃,吃完果子才心滿意足的回到了家。可是,我回家卻被父母臭罵了一頓。我心想:這是誰告訴的?是黃亮嗎?不!我和他可是好朋友呀。可是剛才,不是他吿訴還會是誰呢?我越想越氣憤,自言自語地說:“還是什麼好朋友呀。吃幾個果子也要吿訴父母。”於是,我便開始疏遠他,每次他要與我說話我都冷冷的拒絕了。

  但是那件事讓我改變了對他和壞印像。那天我騎車去玩,黃亮不知為何,卻跟在我的後面,我心想:跟屁蟲,到底想幹什麼。突然,天下起了傾盆大雨,我沒穿雨衣,心如火燎。跑吧,也不知這雨下到什麼時候,而且當時,我的肚子也咕咕叫了。正當我左右為難之時,黃亮向我遞過一件漂亮的雨衣,我疑感不解,不好意思地說:“給我的?”

  “嗯。”黃亮點了點頭。

  “你把雨衣給我,你用什麼呀?我更加疑感。

  他卻滿不在乎地說:“沒關係,我身體好得很,淋點雨沒關係。“

  “前些日子發生的那件事你說我不夠朋友情面,你錯了,其實我在幫助你,如果在父母面前說謊,那才不叫友情呢。“他認真地說。我被深深地打動了。”這衣服就送你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雨中情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中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