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魚兒也打傘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魚兒也打傘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魚兒也打傘

 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的地方,村前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,小河像一面鏡子,小河裡的小魚在嬉戲,它們多麼快樂,多麼幸福呀!

 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,人們往小河亂丟垃圾。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,原來那條人見人愛的小河不見了,現在變成了臭氣熏天的小河了。你們看河面上漂浮着爛鞋子、臭襪子、菜葉子……成群結隊的蒼蠅蚊子在水上鬧着,人們經過這兒時都捂着鼻子,小心翼翼地走着,生怕掉進這臭氣熏天的小河,連小柳樹也不願意在這裡照影了。

  最可憐的要數小河裡的小魚了,你們看它們有的躲藏在水草里,探着頭向西處張望,似乎在尋找安全的地方,有的打着傘,準備游到外婆家裡去避難呢!還有的張大嘴巴向人們哭訴……

  善良的人們呀難道你們忍心再向小河丟垃圾嗎?難道你們忍心讓小魚撐着傘尋找生存的地方嗎?

您正在瀏覽: 魚兒也打傘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魚兒也打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