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好想觀看奧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好想觀看奧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08年8月8日,是值得中華人民共和國期盼的日子,因為,第29屆奧運會將在北京拉開帷幕。我,一名小學生,也同樣對奧運會充滿了憧憬,那一天,我坐在“鳥巢”體育館內,靜靜地等着祥雲火炬,這時,伴隨着嘹亮的國歌,由祥雲火炬點燃了鳥巢的奧運聖火。整個“鳥巢”沸騰了,看着雄姿勃勃的中國健兒滿懷信心地走進奧運賽場,整個場館的觀眾們人人激動萬分。 

  不久,跨欄比賽開始了,看,在110米欄的起跑線上,“飛人”劉翔覺着冷靜地做着賽前準備。發令槍一響,他便奮力地沖向終點,超載了一個又一個對手,最終取得了成功。 

  再看那邊,唐功紅雄赳赳,氣昂昂地走上了舉重台,只見她屏息凝氣,用盡全力將杠鈴舉過頭頂,台下響起一片歡呼聲。 

  隨後,我又來到了“水立方”,你看,在那8米高的跳水台上,郭晶晶猛地一躍,在空中滑過幾道優美的弧線,“嘭”的一聲,扎入水中,水面頓時濺起一片晶瑩的水花…… 

  正是這些奧運健兒奮力拚搏,讓中國的五星紅旗一次又一次冉冉升起,嘹亮的國歌一次次奏響!我為中國健兒加油,我為中國健兒自豪!我們要以你們為榜樣,永遠為祖國爭光。 

  指導老師:王 格

您正在瀏覽: 我好想觀看奧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好想觀看奧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