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觀看軍訓匯演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看軍訓匯演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觀看軍訓匯演

 廣東省深圳市 南山區育才一小三(6)班 蔡佳寧

  本來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做許多有用的事:抄寫成語,看課外書或複習數學。誰知,天不遂人願,五年級的哥哥、姐姐軍訓完了,學校要舉行軍訓匯演。

  來到操場上,同學們有秩序地盤腿坐下。只見五年級的同學穿着迷彩服,筆直地站着,一個個雄赳赳、氣昂昂,神氣得不得了。我心裡羨慕不已。

  升旗儀式開始了,大隊部輔導員嚴肅地說道:“全體肅立,出旗,奏國歌,敬禮!”大家“唰”地一聲站得筆直,一動不動。鮮艷的五星紅旗伴隨着莊嚴的國歌徐徐升起。五星紅旗迎風招展,像一團燃燒的火焰,映紅了大地,映紅了天空……

  升旗儀式結束后匯演正式開始,首先表演的是踏步。他們一邊踏步,一邊高喊:“提高警惕,保衛祖國,一、二、三、四……”他們昂首挺胸,聲如洪鐘,步伐一致,贏得了我們一陣陣雷鳴般的掌聲。接着,八個班一起唱了一首催人奮進的軍歌,聽得我們熱血沸騰。

  最有意思的就是他們表演的武術。他們一臂間隔、立正稍息、起拳落拳,都像閃電一般快,而且如出一轍。男生打得非常起勁,女生也不甘示弱。尤其是“金雞獨立”,站得又直又穩。在下面看的同學們也不禁摩拳擦掌,躍躍欲試。

  操練結束后,校長作總結講話。他讚揚了五年級的每一個同學,說:“只有學會‘流血流汗不流淚,掉皮掉肉不掉隊’的精神,才能更好地服務於社會。”

  看了表演,聽了校長的話,我也很受教育。我想,我們確實是應該有吃苦耐勞的精神,只有這樣,才能戰勝前進道路上的重重困難。

  原來,看軍訓匯演也是一件有用的事,並不是我想象中的一無所獲。

  指導教師:朱紅玲

您正在瀏覽: 觀看軍訓匯演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看軍訓匯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