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未來的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筆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希望未來能出現一種結合筆,因為現在文具盒裡不光得裝鉛筆、水筆,還得裝鋼筆、圓珠筆,弄得文具盒重重的。那麼,大家就來聽我介紹一下吧!

  這種筆和普通的筆外觀沒什麼兩樣,但你可別小看它,它的功能可大着呢!它的上面有幾個細小的開關,第一個開關可以調筆的顏色,如果你想它變成綠色,只要輕輕一按,筆就可以立刻變為綠色了。第二個開關是最重要的,要是沒了它,這筆就不叫結合筆了。這個開關用來讓這根不起眼的筆變成鋼筆、圓珠筆、水筆、或者鉛筆。如果你上美術課沒有帶彩筆,那這根筆就要幫你的大忙了。先按下第二個開關,讓這根筆變為彩筆。如果想換顏色,再按第一個開關,這支筆就會變成你想要的顏色。如果你正在家裡寫作業,突然停電了,就可按下第三個開關,筆就會立刻伸出一個小燈泡,你就可以繼續寫作業了。

  如果有人偷走了這種筆,你也不用擔心。不管小偷怎麼按開關,都沒用,因為在你用時,你的指紋留在了上面,而小偷和你不一個指紋,所以啟動不了。相反地,這支筆被小偷一直按,就會啟動一種轉移系統,這系統會使這筆立刻回到主人手中。

  這就是我希望未來出現的筆。

 初一:李恭濤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