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筆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個學生都有過這樣的經歷。寫鉛筆,蕊用完了或斷了。又得削、買。寫鋼筆,不出墨水。寫油筆,寫不上,甚至因出水不順暢,反反覆復在紙上划來划去。又麻煩又浪費時間,寫字也寫不好。唉,咋辦呢?我躺在床上閉目思考,能不能發明一種新型的多功能筆呢?

  想着想着,我漸漸進入了夢鄉。夢中,我手握着一支筆,它的形狀像一個圓柱體,顏色雪白,筆桿上有紅、黃、藍、綠四個按鈕。當你 做作業時,突然停電了。那麼,你只要把紅的按鈕一按,它馬上就可以給你照明,讓你接着寫作業。朋友,也許你一定會問,如果電用完了該怎麼辦?呵,這個就不用擔心了,我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。電用完了,你只要按一下黃色按鈕,它就會吸收空氣中的灰塵,然後轉化為電能,你就可以接着用了。當你上課因疲倦有睡意開始打盹兒時,那麼,你趕快按一下藍色按鈕,這時它就會放出一種奇異的香味,讓你精神倍增。當你要寫字時,只要按幾下綠色按鈕,這時你想要什麼筆,它就會換成你想要的筆,按一下,鉛筆; 按兩下,鋼筆; 按三下,油筆; 按四下,改正帶。哈哈,這就是我發明的新型多功能筆。同學們,好用吧!哈哈,哈哈,我咯咯地笑個不停。“嘀、嘀、嘀”鬧鐘把我吵醒了。我坐起來,揉揉眼,睜開眼睛一看,喲!原來我是在做夢呀!

  回想夢中的筆,我心裡暗暗鼓勁,一定要好好學習,將來讓我這種新型多功能筆來為我們服務。

  指導老師:張玉梅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