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sars改變了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sars改變了我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SARS改變了我

 上海市楊浦區 楊浦小學三年級 樓宇琳 SARS改變了我

  春天應該是萬物蘇醒,百花爭艷的時節。但是今年的春天卻讓一個看似渺小,卻是無比兇惡的SARS病毒攪得不得安寧。人們談起它就會談虎色變,它給全世界帶來了恐怖。但也正是這個可怕的SARS改變了我。

  我從小在爺爺、奶奶身邊長大,他們非常寵愛我。即使我有不好的習慣,他們也由着我。以前我從學校回家,總是像惡狼似的,剛放下書包就跑到廚房,打開冰箱,用髒兮兮的手拿東西吃。有時候被媽媽看見了批評幾句,我還不以為然。但是奇迹發生了,這轉變就是由SARS引起的。自從上海發現SARS疫情后,報紙、廣播、電視、學校都在廣泛宣傳防治的知識。其中就是要勤洗手,這下我的壞習慣就不得不改了。而且每天我要洗好幾次手,時間一長我就把好習慣給繼承下來了。

  在SARS還沒發生前,我不喜歡吃大蒜因為它的氣味讓人噁心,吃了會讓人感覺你有口臭,可自從SARS來臨后,我們家天天吃大蒜,今天大蒜炒肉絲,明天大蒜炒豬肝,再後天糖醋大蒜頭。真是不吃不知道,一吃忘不了。它的味道真鮮美,還具有防病的功效。我開始喜歡上它了!

  多年的陋習改掉了,挑食的毛病消失了,SARS改變了我。

  指導教師:許敏

您正在瀏覽: sars改變了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sars改變了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