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來的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筆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發明的鋼筆上有一排按鍵。你按下紅色按鍵,它能寫出紅色的字;按下綠色按鍵,它能寫出綠色的字……這樣老師批改作業、留言等就只要帶一隻鋼筆就行了。你會想,那沒水了怎麼辦?您不用擔心,只要吸收一滴自來水,就可以寫一年啦!它的真名叫“節能鋼筆”。只要一滴水,就可以寫一年——是不是很節能?這枝鋼筆的按鍵排列順序會每天變,可寫出來的顏色不會每天變。它的筆帽上有一個電子掃描屏,只要你在不會做的題目上掃描一下,它就會在顯示屏上顯示出解題過程、答案以及這個答案是什麼意思。如果你在考試時這樣做,他就會在下課時告訴老師。有了這枝鋼筆,人們上班就不用愁啦!這種鋼筆太神奇了!在未來的一天,我一定能發明出這種筆!

  江西撫州臨川區臨川九小六年級:徐子涵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